close
暢快淋漓~
30多公里的腳踏車車程
讓我知道......
一個星期的體力訓練有如虛無~

至少~
我知道7段變速要怎麼使用了~

彰化還真是蚵仔的天下,
但也不太合我胃口......
什麼蚵仔鍋貼,什麼炒麵.....食物不怎麼樣,環境更爛(做生意的水準真差...)


經此一役~~~某些人該知道........要去正音班了!!!哈哈

我真的學過兩種順序版本的注音啦:
ㄅㄆㄇㄈ ㄉㄊㄋㄌ ㄍㄎㄏ ㄐㄑㄒ ㄓㄔㄕㄖ ㄗㄘㄙ ㄧㄨㄩ ㄚㄛㄜㄝ ㄞㄟㄠㄡ ㄢㄣㄤㄥ ㄦ and ㄅㄆㄇㄈ ㄉㄊㄋㄌ ㄍㄎㄏ ㄐㄑㄒ ㄓㄔㄕㄖ ㄗㄘㄙ ㄚㄛㄜㄝ ㄞㄟㄠㄡ ㄢㄣㄤㄥ ㄦ ㄧㄨㄩ
殘障 腸脹
往上 晚上
和尙端湯上塔 湯灑 塔滑 燙塔
我去福華飯店護髮護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