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快樂樂出門,噁噁心心回家......
ㄠ了壽星琬庭一餐,本想大快朵頤~
碰上颱風.....不怕!我可以開車
找不到停車位.......不怕!換一家吃

以為一切問題迎刃而解~~~終於到了吃晚餐的時候了
一切壽星付帳

好!
一杯檸檬冰沙
一盤炸豆腐
一盤炸雞塊
一份鮮蝦火鍋

過癮阿~~~

.......
好久才送上冰沙
.......
再等~
好久才送上炸豆腐、炸雞塊
.......
繼續耗...
不之何年何月,終於才端上我的火鍋~


一家店裡只有我們四個顧客,服務員人數比我們多,居然還可以忘東忘西.......我服了

歡樂的吃著我的火鍋
說真的!份量不小,食量頗大的我~~~有點飽和了

冷盤裡的料理全都到進火鍋裡了後,繼續準備將所有食物一掃而空....

噗...我噴飯
小強,你怎麼躺在我的冷盤裡面..................?????

我靠~~~~E04
我相信,我的臉色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

「問君能有幾多愁,只有一個 X 字在心頭。」

我忍著,今天是琬庭的生日
不能拍桌!!!理智應對......

服務聲道歉了,我只能先問:「廁所在哪裡」

良久!我從廁所出來(漱口、洗臉...我還能幹麻)
另一個服務生來問:「我們可否再幫您換一盤,還是......」
(拜託!我是吃的碗底朝天才看到的ㄝ)
我冷冷說:「不用了!我也吃不下了」]

我很飽!也很噁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