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臨晨3點還睡不著~
送走最好的兄弟......真的很會不舒服~

雖然說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
但還是沒有想像過~~~1年5個月不見他們

2005年8月25日
真是個百感交集的日子~
居然讓我僅有的四個好兄弟一次離開2個......

帶著離別前的禮物:百草霜、兩張五元郵票跟我的地址電話~

8:50
目送著長謙從剪票口離開了我的視線~
唉~!
心裡卻想著9/3的懇親...
長謙離開了......以後的週六,還會泡茶看"我猜"嗎???

9:30
眼看著冠傑的背影消失在月台入口~
嗯~!
內心低誦著9/4的懇親...
冠傑BYE-BYE了......以後打籃球的時候,還有像你這麼機車的好手嗎???



別了!
祝你們軍旅生活愉快~
(冠傑!我還真擔心你是天兵ㄝ.....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