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回到了家......(反正中國藝術欣賞只是通識)
就忙裡偷個閒吧~
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。

中文典籍電腦化......是一個作業頗多的課程,看來有點麻煩!
歷代文選......盧心懋上的課,OK的啦!!!
古典小說......真是玄了,9個人選課,實到4人!!!還能開班ㄇ???(居然還有韓國的交換學生~)
應用英文......死定了!那個老外...要我們看英文報紙、每個星期都要小考、還要表演六人行(我大概要提早說再見了~)
史記學......老師聲若宏鐘、意識清醒,但語無倫次~~~這次遇上激進份子了
易經學......講話溫溫吞吞,自負的很~~~還說平常人要繳60萬來請他上易經課程,那我選這科是賺到囉???
文學史......一般的無聊
中國藝術欣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也許好混吧(今天只聽了1堂就閃人了)


開學後的幾晚,我都沒什麼精力跟各位好友們上線哈啦~
真是不好意思啦!!!
相信日後會慢慢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習慣






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
和自己分享午餐 活的更理所當然
自己會學習獨立 不能總是靠依賴






PS:今天在文學史的時候和學姊玩猜數字 ,我又糗了...居然第六組就被猜出來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