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獨上西樓。 月如鉤。
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。
剪不斷。 理還亂。 是離愁。
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。


金陵城上西樓。 倚清秋。
萬里夕陽垂地大江流。
中原亂。 簪櫻散。 幾時收?
試倩悲風吹淚過揚州。


林花謝了春紅,太匆匆,
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。
胭脂淚,相留醉,幾時重。
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國為民,俠之大者!

當年!金庸筆下的英雄俠士,深植我心~
慷慨豪邁的喬峰
忠厚老實的郭靜
情深意重的楊龍...

曾扣我心弦~讓我專一的生活,手不釋卷。
使我幾乎成了金學研究生。

又有段時間,古龍手中的
燕南天、小魚兒、花無缺
丁鵬
以及楚留香
也在我心中有了位置!


現在!我才知道,原真真正對我脾胃的,是黃易...

豪勇多智的項少龍
瀟灑飄逸的徐子陵、魁宏奇偉的跋鋒寒、威霸精靈的寇仲...

唉!黃易阿黃易
有幸拜讀閣下的大作,周某該謝你還是該怪你?
你造就了我閱讀的歡愉
卻也讓我日夜顛倒、廢寢忘食~
這幾天!我每日睡不過三小時...
今日騎車上學!3次出現驚險場面~
整天頭重腳輕~
悲劇!差點就發生...
我居然會只是站在圖書館,就一陣暈眩~~~繼而坐倒......!!!
我敗了,上課鈴響,我卻沒有移動到教室的能力......
我中毒了~~~中了你黃易的毒...
我垮了~~~開學以來苦練的身體...毀於一旦......
我強健的身體,竟毀於一部"覆雨翻雲"


如今!
郭靖已去,楚留香已遠,現今名震江湖的是浪翻雲,龐斑,風行烈,方夜雨,韓柏,戚長征等一干豪俠。
殺氣騰騰的冷酷決鬥,與春色無邊的纏綿溫柔,交織成生命最冷與最烈的景象,推展著各路好漢坎坷的命運。
風雲日緊,情勢詭譎,且看英雄美人在險惡的驚濤駭浪中興衰浮沉……




何處望神州?滿眼風光北固樓。千古興亡多少事,悠悠,不盡長江滾滾流。 年少萬兜鍪,坐斷東南戰未休。天下英雄誰敵手?曹劉,生子當如孫仲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