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次的春假自動放了9天~
翹掉星期四、星期五共8堂課...
應該只有朋友知道,還被我媽發現...
(她是不是老蔣時代的情報員阿?!)

不過!目前網路上有被登記的只有星期五的四堂,讓我還挺訝異的...!
(希望不是障眼法......)

曬傷的地方開始脫皮了...有點癢!!!
我妹看我這樣,警覺暑假峇里島的旅行可能不妙~昨晚特地去FE21採購防曬係數50的防曬油...
(又不准我用......)

沒差啦!到時我用以前的係數20防曬油就好
(不曬傷!曬黑一點也好~)


芳竹對這次花蓮旅遊的記憶還挺仔細的~
已經把網誌給打好了!
那就讓我省了這功夫了~^^


還有!芳竹、昭錡
謝謝兩位週日"特地"光臨寒舍探訪在下~
(雖然動機不明,玄飛依舊感激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