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「特戰戰鬥營」確定衝突暑修時間被我媽發現~
只好改換不會有影響的「飛行暨防空體驗營」第一梯次!
但是!網路上並沒有更換營隊的功能.........
所以!我找好直接打電話詢問~

嘟......卡!電話接通~
對方:「長官您好!」
我:「.........」
我:「你好!我有事想請教。」
對方:「是!請講。」
於是!我說出網路上不能更換營隊的狀況.........
對方:「這個問題非常的專業,我請專員向您說明,請稍等!」
2秒後~
對方2:「網路上是不能更換的,請告知我們你的連絡電話,我們在這裡幫你看看」
我說出營隊和聯絡電話~
對方2:「好!結果我們會通知你」
對話結束......

2分鐘後!我的手機響起~
對方2:「周翔嗎?」
我:「是」
對方2:「我國防部!」
我:「......」
(明明只是國軍人才招募中心..........招牌居然亮到最上級的出來)
對方2:「請告訴我們你要更換的營隊、梯次,我們現場幫你更改。」
我:「飛行暨防空體驗營第一梯」
對方2:「好!更改好我通知你」

1分鐘後!手機響起~
對方2:「周翔嗎?」
我:「嗯!」
對方2:「改好了!10分鐘後可以將報名表列印出來」
我:「謝謝......」


是他們太有效率!
還是報名人數少的可憐ㄚ.......???

不過!有人叫我長官還挺爽的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