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中,雨天灑水車的誇張效果,今天見識到了........
從圖書館走出來,雨勢不小~
正當我撐著傘走到接近停車場處~~
一道閃電劃過天際!
大雨轉化為狂雨..............靠!真的很恐怖!!!
我發覺...傘開始有重量 ==

走到車子旁,我已經濕了一半。
暗自慶幸今天是開車來學校.......

but
一上車,我才知道狀況沒想像中好...
三個後照鏡都看不到東西...........

開車後~
就連前面也看不到東西了......
雨刷調到最快也無濟於事~
幸好一直有閃電,這是我唯一辨識方向的憑藉~~~

狀況太差了,兩次差點撞前車...
危機僅次於當年的太平山之行........

樹林績水嚴重!
浮洲橋上兩台車拋錨~
平安到家真是謝天謝地了~

嗯!
如果騎車恐怕不堪設想~
這星期還是都開車好了~
順便還可以洗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