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中午,
本人吃完午餐,正在向上爬行前往F棟
在樓梯的頂端,有二人攔路於前........

一個女的勉強的用中文跟我說:「可以幫我們一個忙嗎?」
(看樣子應該是日本人)
銘傳台北校區從我暑修以來,似乎是有什麼國際的活動,日本人超多....

她說:「想請你幫我們簽個名,讓我們能出去!」
「我們不能自己出去,要有人幫忙,但我們很想出去」

啊咧!
管制這麼嚴格喔~
想想好像也是,每個胸前帶著銘傳證件的人,幾乎都有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人跟著~
一對一監視.........
還真像坐監.........

我本來是不敢答應的~
這些外來客如果在銘傳外出了事,那誰來洗刷我的冤屈阿.......
所以想要委婉的拒絕~
但是!她無法理解有點複雜的中文.........(聽不懂ㄚ!)
我也沒辦法用英文來溝通阿........(不會講阿)

看著她迫切懇求的眼神........(這個日本女孩挺漂亮的)
我這白癡!
被美色所誤,居然就真的答應了........

行走途中,她說自己叫"妮可"
要我等一下說自己是"某某的朋友",因為某某有事出去,所以我來接他們~
(看來這個亂子恐怕要闖大了.....)

到了一個地方,一個綠衣人(獄卒)走了過來~
我就說:「我是某某的朋友」
獄卒看了我一眼,你是某某的朋友?
(心虛....)
獄卒把眼光轉回日本靚妞的身上,一付"被妳打敗"的樣子:「come on~~~~~~」
(我就知道,把人當白癡,怎麼可能騙的過去.....)

於是又轉回頭對我說:「請問你有證明嗎?」
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繼續盧:「妳要證件嗎?我的還是他的?某某因為有事出去,所以請我來接他們!」
(我幹麻這麼賣命..........)

獄卒愣了一下~
說:「不好意思ㄛ,規定是要本人才可以把人接走的,真是抱歉~」
(我發覺癥結點在哪了!妳一開始就用這種口氣來說話,我就不會繼續了ㄚ!)
接著又有另一位獄卒跑過來:「真是抱歉!但這是規定,我們也沒辦法~」
(我心想:「有台階可下,也已經盡人事,該收手了......」)
我說:「那我跟朋友說一聲」
於是就過去跟妮可說:「看來似乎沒辦法!」

日本靓妞只好很失落的道了謝~


蠢事結束..............




繼續吃牢飯吧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