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只有兩節書法課~
所以2:40就放學了~

我從新莊回來,到板橋中正路時,遇上了個紅燈!
我這麼遵守交通規則(而且已經紅都很久了...)
當然是停下來阿!

等待期間...
有一台轎車不顧紅燈高速從我旁邊衝過去
........
傻眼.....
這可不是剛紅燈阿.....
一整排的車字停的好好的......

正準備要罵髒話~
七、八輛名著警笛的警用機車也是不顧紅燈~~~追著去了!
我咧~
原來是警方在追捕......

一綠燈!
我也跟著警車跑~
不過...
我又被紅燈卡住了...

唉~
追的人跟陶的人可以不管交通規則~
我這個想看熱鬧的可不行...
不然的話警車恐怕要分一台來追我了.......

眼看著那一群"飛車"在金華街左轉遠去~
由於不順路~
我就沒有再繼續跟了~

當我到下一條國光路左轉,準備回家時!
又看到一台警用機車!
警員正在使用對講機...
講完了之後!立刻鳴警笛~~~
往同樣一個方向追去........

算了.......
晚上看新聞會不會有好了.......





也真不是普通的豬ㄝ........
任由那台車亂衝~
先打爆輪胎嘛........

用機車追轎車~
準備追到何時阿~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