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節是星期一!
對許多人來說,實在是有夠麻煩兼不方便的.......

是阿!
平安夜不能high....
那是多機車的事.........!!!

星期天~
在家看電視看到都快被電視吸進去了........

不時拿起藏在電腦桌縫隙的 P8 在手中把玩~
看著手中陪我度過三個秋冬卻從未在戰場上有所發揮的老朋友......真覺得對它不起!!!

唉~
自從在警星看到那把功能強大的 SIG P226 之後~
居然有嫌棄這老朋友的念頭..........

真是蠢阿.....
決勝的關鍵從來就是在人,而不是手中的槍有多強大~
人墮落了......拿再好的武器都是廢鐵!!!

這大概是最後一個聖誕了~
如果按照我夢幻中的人生規劃~~~
明年的今天,我應該已經成為中華革命軍人~
未來的每一個聖誕........
將要為生活而奮鬥~
學生時期的歡樂........
最後的聖誕......該結束了!

打開所有的槍袋、槍盒~
仔細的審視、擦拭...
老戰友們!曾經帶給我歡樂、自豪!

拿出藏在衣櫃的太極劍、響刀、重木棍~
好好的看著,清理著...
你們曾經建立了我的自信!

最後的聖誕~
是你們跟著電影台陪著我!

我有愧~
古代兵器......你們當跟著真正的高手,才能發光發熱!
現代化自動武器......你們該陪著真正有毅力的戰士,當可不往此生!
周某不才,能夠擁有各位,居然只是憑著家裡尚有幾個臭錢..........委屈大家了~!

12/25第一節的課~
很輕鬆!
跟以前一樣輕鬆!
輕鬆到我可以在這裡打網誌......


聖誕節上課與否~
早已不重要~!



在這個耶穌的生日~
祝我的朋友、親人、曾經的同學、以前的網友、幫助過我的人、曾經友好現在形同陌路的人--------------聖誕快樂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