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病也拖了一段時間.......

這次阿~!
真是有夠小慘~

我體會到久病厭世的感覺了.......
如果我這種狀況持續半年以上~
我也會想去陪海珊的.......

咳嗽到肚子痛還好~
喉嚨痛還卡著一股吐不出來的痰就真的很機車.......

不管是多早就睡覺~
總是會隨時咳到醒來...
完全無法進入深層睡眠狀態......

醫生第二次開的藥大致上已經恢復了我的體力~
不過由於第一次藥劑對我無效,這次加強藥劑,所以...
會有心跳加速、手抖、昏沉的現象~

今天還真慘~
我預計吃藥後一1小時藥力才會發作~
結果居然到了大約快2小時發作~
正是即將放學的時間...

當然~
正常應該去圖書館休息一下等效力減弱再說~
但是...

圖書館這種安靜的室內場所~
如果來了個帶有SARS的帕森金氏症患者......
那本人就不免成為注目的焦點了......

唉~
咳成這樣...我根本就不想待在室內空間阿!!!


PS:我看到星星了.........原來真的有"眼冒金星" 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