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性的一戰終於到來~~~
這次的期末考,就是決定命運的時候了...

背水一戰!!!
任何一科的失手,都是註定了人生的失敗...
不是延畢就是休學~~~絕無補救的機會~!

這一關如果能衝的過去~
還會有下一關...
要連過三關~~~才能夠光榮畢業!

啊我就是專門在畢業前打仗就是了...........

以前對考試一向放任自然~
但這次說不擔心那才是有鬼...

急迫性跟當年的聯考差不多...

不過...
可能放任自然慣了~
要我全力一心衝刺還真是有夠困難的...

雖說天天留守圖書館~
但只要一回到家...
就會開始擁抱「天使情人」啦!!!

白歆惠真漂亮...

啊 !
我在搞什麼飛機阿..............><






算了!
趁現在剛打完佛教文學的報告~
說點自己搞笑的糗事好了...

話說星期二的書法課(沒錯!又是書法...)
老康居然在期末出了啥個寒假作業(別問我,我忘了作業內容是什麼...)

總之!是要分組做的,4~6人一組~

然後阿!那個廖豐林就跑來問我說:「我們只有兩個怎麼辦?」
我咧~
我哪知道怎麼辦阿!
老康出的東西說是4~6人就是4~6人,兩個人不可能搞的定啦...

那我在書法課認識誰呢?
不用說啦!
就是那位隨時欺負我的書法高手啦!

不過她們是有自組團體的,我當然很猶豫啦...
要不要厚顏無恥呢!?

不久!廖豐林又跑來,說找到兩個學妹,要不要4人一組?
我隨口應道:再看看!

於是還是厚顏開口問高手:妳們...介不介意多一個人?
按照推理劇情,她必定會問其他組員,其他組員又會問其他組員,然後一個會說沒意見,另一個也接著說沒差...
沒錯!劇情的發展完全照我的想像進行......台詞都跟想像一樣!

按照這種情況,只要人數沒滿6人,我就有7成左右的希望!
還好!她們的團隊只有5人~
就允許了我硬擠了進去...

於是!我當然拋棄了書法普普的廖豐林同學啦(你們三個加油吧...)

寒假作業當然要在寒假有所連絡啦!
於是我拿了張白紙,跟高手說:「留一下聯絡方式吧!」
這個團隊跟我有過交集的僅高手一人,我當然是拿給她,我想說就算她不留,也當拿給所謂的組長留一下,只要有一個聯絡人就OK了~
不過,五位學妹很令人...讚賞!
全都留下了姓名跟MSN~
一面寫還一面嘻嘻哈哈的說很像在MSN交友...........==

結果!
他們班有個男生路過,看到這種情況...
說一句:「這招還真好用嘛!」
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
(((心驚)))



靠~
這是無心插柳好不好......
幹麻讓我尷尬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