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......
天寒地棟在加上傾盆大雨.......
讚喔!

早上第一節的英文課~
7點出門!
騎車的感覺真是冷風刺骨阿...

當我騎到半路,忽然想到..............
我-忘-了-拿-書-法-用-具

晴天霹靂阿...
(雨天霹靂...)
無奈~><

11點,二年級英文結束!
碰上廖同學~
居然要我趕快回家拿...
因為這傢伙要向我拿宣紙......

靠~
我都打算下午在圖書館睡到第二節下課前在去點名的!

不過仔細想想~
剛好現在沒下雨,我還有兩節課的時間,何必翹了書法!

於是~
真的瘋了...
騎回板橋拿書法用具!
(到了板橋開始下雨.......== )

一整個就是不爽~~~~~~~
累死了!

下午的課結束~
我不知道理智神經又是哪裡出了毛病...
大雨磅礡~
我居然騎到土城,跑回星期日槍戰的地點,去找我掉的槍支零件.........

在大雨的寒天!
一個人在四下無人的廢棄軍火庫...
低著頭走來走去來回搜索.......
把那些標示著"M4鎗榴彈火藥"、"毋忘在莒"的空盒子翻來翻去

很詭異..............
如果當時有人路過,一定會嚇的去報警~!

當然啦!
一個小小的防火帽在亂七八糟的戰場中怎麼找的到.......
浪費時間、力氣、精神跟汽油........

冒著大雨師老無功的回家~
打電話去榔頭問一下.......
結果是:G3SG1的防火帽只要$300...............

那B2 TEAM的老闆怎麼會說沒有單進防火帽.............


整個就是火.......
火...........
火...........
火...........

佛也發火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