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忽然接到昭錡的電話~
想說不知是發生了什麼大事......
(要不然他不會主動打電話回來...雖然二總似乎可以用手機!!!)

結果接起來:「周翔喔!你猜我在哪裡?」
(啊咧~~~~~好久不見的花招!)

我:「在我家樓下喔!」
昭錡:「不是!猜阿~」
我:「.........提示ㄚ」
昭錡:「我在東北部」
我:「羅東」
昭錡:「很接近........我在礁溪」

說他去出差,住在溫泉飯店,現在晚上沒事,在外面騎腳踏車...........


啊咧~~~~~~~XD
看來!
你悶很久了~
(也太閒了!!!)


下次帶你去墾丁玩ㄏㄡ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