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暑修....
8小時的英文疲勞轟炸~讓我渾身充滿了殺意!
苦於無人可殺,在昏腦脹的狀況下,我居然沒發現........油箱空了!!!

我快騎到家的時候,忽然熄火~
剛好正在車庫的下坡....
順勢滑下去之後,就再也沒反應了~!!!

一度以為是車子壞去,還急CALL長謙來幫我把車子推上接近45度的斜坡(認識我的人,應該知道那台車...不太輕!)
就在推出去後,長謙提議先去拿寶特瓶裝個油來加加看~

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加油站加寶特瓶.....XD
只覺的很蠢...
(原來600ML的蘋果西打裝滿95無鉛汽油需要$15阿.......)

汽油的顏色.......
還真像蘋果西打!!!

先稍為餵食了我的代步工具~
咦!真的發動了........

趕緊騎去重新餵飽....
啊咧..........居然用了$200

所以.......$15+$200
這一餐........我的車吃了$215

XD..................=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