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1 中午12:00
在國慶日過後的這一天回到了就讀三年的學校,取回了早就該到手的東西。

剛到教務組說要拿畢業證書的時候,還被說「今年的嗎?這麼早阿!」、「不是高中生來拿喔!?」
是阿!
暑修二期都已經結束這麼久了,我卻十月多才拿畢業證書~

可能不甘心吧~
可能是跟家長鬥法吧~
我是在拖延......

我不甘心當年許下的宏願"大學生涯要玩過全台15縣"沒有達成~
我要跟急著逼我當兵的家長鬥法,私下報考軍官~

雖然課業早就結束,但~證書到了手,對我而言,才算結業!
現在~學生的身份,在今天正式撤銷!

結束了~
雖然還剩下嘉義沒有玩到!
我告訴自己:留點遺憾也是美~

軍官跟兵役的衝突!
沒關係!
下星期國防部准考證就寄來了,那還是我贏!!!



一張證書到手~
五味雜陳!!!

從五專六年級以來開始補習,就是為了這紙證書!!!
三年多的光陰,拿到手啦~
又如何~!?

從2004年八月開始,我的人生像是換了個空間似的~
變的跟從前完全不同...

三年多的回憶,是人生的轉淚點~
截然不同的人生,參進了我單調的生活...

這三年,會讓我一生回憶!
有好的、有壞的......

這三年所認識、結交的朋友,幾乎是前22年的總和!
遇上深刻所恨的仇人,給我的重創也遠遠超越前22年的總和!

前所未有的歡樂、前所未有的仇恨~
都在這段時期得到了!!!

那~
有點小遺憾!又算什麼呢~

回憶~
有點高潮起伏,才容易回想嘛!

悔嗎???
有句話說的好:
「如果時間可以到流,那這一切就不再那麼珍貴了」

人生不能重來~
所以彌足珍貴~~~~~~

開板到現在,我的網誌寫了不少~
就是想記下阿!!!
這段人生、這段回憶......


看著手上的畢業證書~
代表人生要邁入新的里程碑!

張雨生有首《我學會飛翔》
當年在看「雜牌軍」的時候,我就好喜歡~

詞:張雨生 曲:陳志遠

我在噩夢里驚醒
又在悸動里睡去
這一夜我依稀想起
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
不曾磨滅的血跡
洗浴全身的汗粒
用了最真摯的希冀
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
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
牢牢地貼近我心
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深情
比我的腳步還堅定
喔 我學會飛翔
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
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
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

不曾磨滅的血跡
洗浴全身的汗粒
用了最真摯的希冀
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
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
牢牢地貼近我心
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深情
比我的腳步還堅定
喔 我學會飛翔
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
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
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
喔 我學會飛翔
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
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
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~



蒲公英成熟後,會離開母體隨風飄向各處~
找到了適合生長的地方,落地生根!


也許~
今年12月,就該輪到我飛翔了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