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的比較早,才9點就自動甦醒...
桌上沒有早餐!
家裡沒有人...

我當然不會九點多跑出去吃東西~
就這樣打算拖到中午~
10點多左右,先去銀行把我所有款轉定存!
(快入伍了,乾脆全部存起.......)

接著騎我的RV衝向台北~

此時已經很餓了!
本來我是打算去「食尚玩家」介紹的某個在金華街上的攤子
不過到了金山南路.........
眼看永康牛肉麵跟老張牛肉麵就在眼前了,臨時又後悔~XD

我進了永康牛肉麵~
還點了大碗紅燒牛肉麵~

大快朵頤後........根本吃不下其他東西!!!

回到金華街探勘了地形,找到了那家攤子~
下次吧!

回程時!
路過龍山寺捷運,看到了我最愛的麵線.......
下次吧!

一晚$160的牛肉麵........完全打死!
很飽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