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快要入伍,於是開始整理東西~
我找出了一本古老存摺.......「滙通銀行」

這是我在民國88年開的戶~
曾幾何時,都快忘了此帳戶的存在~XD

當時的銀行,現在已經是捷安特腳踏車專賣店了......==
我上網搜尋,怎麼樣也找不到「滙通銀行」!!!

果然~
想必是改了名稱了.......
我現在使用的永豐銀行,也是從當年的華信→建華→永豐!
這麼多年了,改名也不稀奇~
那.......

翻開存摺的背面,找找看有沒有電話之類的~
看到很多滙通分行的電話!
但是........還在嗎!?

我打到當年的總行看看......
「國泰世華銀行您好.........」

咦!
難道當年的滙通現在就是........

向總機詢問~
果然,前身正是滙通銀行!!!

問明了板橋分行的地址,拿出陳年存摺,前去查詢~
我拿出這本神奇的滙通存摺,還令行員驚了一下!
原來滙通後來改為國泰,接著又跟世華合併,變成"國泰世華"

經過查詢,我的古代戶頭還有$113
由於昨天看新聞,說是久不使用的戶頭,最好取消,免得被盜用........
本來是打算取消戶頭的~
既然還有餘額,而且以前的帳號已經不能使用了!幹脆就換了新存摺繼續用吧~~~~~~

國泰世華效率還不錯~
我說以前的4碼金融卡找不到了,立刻就幫我開新的晶片金融卡~
$113.........
反正都留了這麼多年了~
入伍後也許有用!

清算一下現在可以使用的財產~
除了手頭的一千多現金
永豐銀行 $17
國泰世華 $113
中華郵政 $1000
(雖然改名了,我堅持叫"中華")

ㄝ~
應該撐的到入伍吧..............
(似乎太早把錢都拿去定存了~XD)

還有12天.......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