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四月份有許多不錯的電影要上映了~
「江山.美人」、「三國之見龍卸甲 」、「赤壁」、「功夫之王」......

當然春節強檔不只如此,表列的只是我想看的...
但是...
這些都去環影城看的話,那花費還不小...XD

以上影片依我的估計~
一個月二輪片就出來了!!!
(就像"投名狀"一樣...==)

這次我回來~
又跑去林園看了"國家寶藏2"、"功夫灌藍"
(雖然"功夫灌籃"是讓我有點無言啦...)

想到這些好片子,可能我花個$150就可以一次看完~
就開始猶豫了............



我要不要去大戲院看熱線片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





("赤壁"是七月上映!!!搞錯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