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多久沒有回到軍品展了!?
感覺自己忽然變成軍品界的雛兒..........XD

這屆的武哈祭應該是第5屆了!!!
好久啦......

不一樣的是~
以前去軍品展,我多多少少都會穿點"相關服裝"
這次卻很陽春...
隨便著個牛仔褲白上衣就去了~==
在各式軍服林立的場內~~~~~~~~~~反而有點格格不入!

這次的活動場地是武哈祭開辦以來最具規模,廠商參與之踴躍也是歷屆以來最積極~
廣邀了台、日、韓、港等地的玩具電槍、軍品裝備、遙控模型與電玩廠商,再加上兵偶製作高手、軍服裝備玩家、生存遊戲槍隊與重演活動等社團共同參與!
在活動內容上,除了廠商新品發表會、還有人氣最高的軍服走秀..........

說實在的......
我這次敗了不少$$$
~~~~~~~~~~~~XD

我還在某個攤位上台表演MK17的拆裝分解!
此槍是新品,將上我有點緊張,所以拆裝過程並不順利~~~~~~~~~><
但是!
另一位上來的小朋友(國小一二年級左右...)
卻以很迅速流利的手法完成了槍枝的分解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

丟臉丟大~XD

軍品的世界就跟資訊的世界一樣~
日新月異!!!

一段時間不去接觸~
就是落後一大截.........


這也是我幹麻花錢去訂購軍事雜誌的原因............
書到用時方恨少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