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~~~
我"有可能"就要從將近1200英呎的高空躍下!
成為「空中飛人」

這星期放假~
我沒回家......

反而~
搭火車到枋寮
再搭客運~
來到了~~~~~睽違一年的地方!

去年...
也差不多是這時候吧!
昭錡的生日!
中秋節之前(今年的中秋比較早)

曾經對墾丁說「我會再回來」
還真的回來了...
從傘訓中心到來......==
自己都意想不到!!!

星期五晚上的墾丁~
人潮並不會很多!

拖著疲累的步伐、淤青的雙腿(滾翻訓練造成)~
又來到了這個期盼已久的地方!

找到了下榻的海鴻旅店~
不過~
感覺不太好...
是不會太差~
但是在餐館後方的民宿~
總是感覺怪怪的...
(總是希望有窗子可以打開來看外面嘛!!!)

走到墾丁大街
我告訴自己~
要吃到撐爆!!!

我做到了~~~~~~~~XD
(不過還真不好受...)

夜晚!
下了點雨!
聽說颱風要來.......(不會吧!)
算了~
反正今晚...我也沒力氣亂走!
回房看電視囉!




星期六
早上走出"海鴻"

哇!
天氣晴朗
萬里藍天、艷陽高照!

還發現...
原來~
墾丁早上的麥當勞.........會爆滿!

這是來墾丁~
算是一種休息!
想在跳傘前,再來享受一下這裡~
沒打算大玩特玩讓自己累死...
所以~
我只有帶了海灘鞋,泳具一概無.............XD

租了一台機車!
沿著墾丁路,到了凱薩旁的小灣~

這裡不比南灣熱鬧!
沒有擁擠的人潮、沒有香蕉船等遊樂設備~
確有著巴里島一般的風情~~~~~~~
想躺在躺椅上,撐著洋傘,舒服的日光浴...
或是泡在水裡,讓海浪自由拍打~

本來~
只想踩踩水、泡泡腳!

不過~
在這種氣氛下...
忍不住衝動~

還是拖了上衣,不顧後果的衝到海裡...
傻子阿...
我哪有衣服可以換!?

海灘旁邊有一個凱薩飯店開的「小灣沙灘吧」
點了杯「藍色墾丁」
調酒上,插著一個小雨傘、檸檬以及櫻桃~
挺可愛的........

坐在那裡喝著調久,聽著音樂,看著這片美麗又寧靜的海灣~
海風徐徐........還真舒服!

可惜阿!
我的酒力是出了名的...........糟

明明是幾乎像汽水一樣的東西........
我也難以抵擋!!! XD

再我趁自己還有意識的時候!
我頂著艷陽,騎車趕回旅店!
(酒後騎車是錯誤的行為喔! 小朋友不要學~XD)

一走進房間~
整個就是頭暈腿軟..........(真的不行了!)

迷迷糊糊的沖個澡!
光著身子、打開電視.......就這樣在床上昏死過去!

大約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吧~
從床上爬起來~
喔~還沒吃午餐!

此時的墾丁大街跟早上差不多.......還沒醒!!!
算了!
旁邊有中式速食店~三商巧福
先搞定肚子再說......

一台機車!
放在那裡可惜阿!
好吧!
去年的時候,我們在鵝鸞鼻,「至門不入」
這次一起解決吧!

到了鵝鸞鼻雖然已經有點晚~
抬頭看看,好漂亮阿!
即將進入黃昏的太陽,被一層很薄的片雲擋著~
但是不能完全擋住尚未進入強弩之末的強光!
變成是一層白雲旁散發出金黃色的輪廓
(讓我想到超級賽亞人........XD)

鵝鸞鼻燈塔白的令我訝異
像是剛剛才漆過一樣!

整片的大草原~
像是狗狗們的天堂!
成群的狗在草皮上追逐、打滾,但又不吠叫吵鬧~

沿著濱海步道,一邊是草原、一邊是大海~
唉!
我幹麻喝酒.......
都快天黑了才來!!!

美景依在,良辰將逝!

告知各位看官~
在墾丁!
機車比汽車好多了喔!(下雨除外)
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
想像一下~
那種沒有污染的空氣加上微微海風撲面的感覺~^^

晚上~
再墾丁大街四處尋找被同學敲詐的紀念品
(慘了!買這麼多,進入營區會不會有麻煩阿!?)

今年不能再像去年一樣,墾丁結束又跑去台東流浪~

我花了好多的錢........==
不知為什麼!
自己可能有機會接受從飛機上跳下來的榮耀,就開始亂花錢........


不要想太多............
命一條,沒在怕的!



我等著回去幫昭錡這小子慶生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