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 晴

多日的勤訓苦練,就看今朝!
早上5點大家就起床了,用過簡易早餐
大家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從大武營到屏東機場~

一路上~
明顯的,大家的話少了許多~
雖然還是有說有笑,偶爾揶揄鄰兵一下!
但是,氣氛跟以往已經大有不同.......

到了屏東機場,這時個個上緊發條~
從集合、架傘、熱身,一點都不敢馬虎!!!

(大家在鋼棚待命休息的時候,還真像一群待宰的羔羊..........)

預計早上是8:30的任務!

一切準備就緒~~~~~~~~~~~

忽然傳出消息:潮州空降場起霧,上午任務取消!


啊咧......
大家又從屏東機場載回大武營區
(還好車程只有十幾分鐘........)


下午!
我們再度回到了屏東機場待命!!!

下午風速只差一哩就超過了跳傘的標準~
還可以~!

我知道~
這次要玩真的了~!

緊張的心情會導致身體的嚴重疲勞!
13公斤的主、副傘裝備上身,實在是很大的負荷.......

教官們問了一次:有沒有人想後悔的,現在還來得及!
「沒有!!!」聲音響徹雲霄~

當我們頂著「老母雞」的氣從衝上後艙門的那一刻,心情真是五味雜陳......

艙門關閉~
飛機上的引擎聲吵雜到不行!
(不過這時也沒有人想說話了.......)

從屏東機場飛行到潮州空降場,只需6分鐘左右~
這6分鐘,大家卻感覺好長.........

教官說的沒錯!
當機門開啟,跳傘成員起立的那一刻,就只有腳軟而已.....
(我是左機門第一波的第三員)
西北風6哩!
我們看著教官的手勢
起立、掛鉤、插保險(插了很久,手發抖~XD)、調整引張帶
檢查裝備~
飛機在1250英呎上空,以時速200公里的速度飛行~
強風不斷從左機門灌進,加上老母雞的吼叫聲........
其實根本就聽不到其他的東西!

從機艙門往下看...
腦子裡只是一片空白!
想盡量讓自己保持清醒,就只有大聲喊叫來壯膽了........

「擋門」
第一員站在機門口,擋住機門~
後方全員左手緊握引張帶,又手抱副傘
教官最後叮嚀:「我喊跳!要毫不猶豫的跳出!!!」

「跳!!!」

我聽到這個字,一直到我身在半空中飄的這段時間~
這段記憶可以說是空白的..........
(感覺有被拉了一下,就知道......我可以活下來了!!!)

跳出機門的動作:讀秒、檢查傘...
我都沒做........==

運氣很好~
飄著飄著~
不用操傘,順利的在空降場著路!

收完傘~
回到塔台
「報告教官,203 到,場內著路,安全無誤!」

呼~
這時才真的鬆了一口氣.....

不過後來我聽到有個天才報:「場內著路,安全無"路"」
(那這傢伙到底是怎樣......)

從潮州空降場乘車回大武營,要40分鍾的車程!
可以好好睡一下了~~~~~~



空跳的感覺,真的是只能意會難以言喻~
書不盡言,言不盡意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