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晚上回到了龍潭的營部!
當下就被分配到二連托管...

唉~
三連的排長現在變成二連的!
線卻沒有轉過來...
變成身分尷尬人士!!!

營長說調我回營上是要讓我好好歷練!!!
說在站台上很容易糜爛!

不過~
這次真的操之過急........

我才到部幾天ㄚ!!!

星期四就讓我去特戰分遣隊
我帶隊到了北側(湖口)

一個少尉排長,變成據點指揮官.........

說是讓我掌控一切
但是~
也要承擔所有!!!

完全不了解狀況~
不了解弟兄~
不認識環境~

我變特戰6人小組(前觀、前管、狙擊、爆破、救護、通信)的指揮官了???


一仗定生死!
說是成功回來,未來什麼都會了~

一個不好~
軍旅生涯到此結束了~!

這個賭大了~~~~~~~~~~~~~~~~~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