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你完美的人生中,曾做出不完美的決定嗎?」
這句話的出處,應該是電影「變型金剛」裡的台詞!

不過以前太專注於精彩的槍戰及爆破場面~
常常會忽略了極有內涵的內容......

2009年的到來,不禁想起~
活了26載~
到底是否有真正成長到26歲!?

怎嚜樣才叫做成長?
改變自己嗎???

或是...減低愚蠢行為出現的頻率!!!


檢視自己26年來的人生~
扣除無意識狀態的幼兒時期~

有多少決定是自己下的?
自己做的決定裡,又有多少是愚不可及的???

好像不太容易算清.........XD

聰明的人,會用理性配合時間作決定!
我卻常常用衝動...
是節省了時間!
但是,帶來的~~~
通常只有一時的痛快...
事後再告訴自己......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!

愚蠢行為出現的頻率在這26年可以說是層出不窮阿...........

如果說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!
那這26年,我跑太快了!

人生的旅行,不必在乎終點~
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時的心情,
我應該跑得慢一些,多留意一下身邊的風景,
讓時間把所經歷的一切都細緻的記錄下來,
留待日後細細咀嚼吧!?


如果說人生就像是一本書!
那這26年,我翻太快了!

像我這種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
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
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!!!


我老了~
不能太衝~!

我怕了~
不能亂來~!

現在~
每個決定,都要深思熟慮~

不敢再讓人生,隨便留下缺憾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