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次放假時
我網購了葉問DVD

想說這次回來~
可以好好的看個過癮~

BUT
我下單的時候~
買的是「葉問 IP man -BD藍光DVD」

猜出是什麼問題了ㄇ!?


沒錯!!!
藍光DVD..........

那時~
我不知道"藍光"是什麼!
我只想買葉問的正版DVD.........==

到今天我放假回來~
發現不能播放...

上網一查!
才發現端倪...

我鬱卒啊!!!
打電話找長謙訴苦!

我;「長謙啊!我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,我買了葉問DVD,現在才知道我買到藍光DVD」
長謙:「哦!不錯喔,當兵沒當傻,還知道藍光,想不到還懂現在外界的資訊阿」
我:..............


如果長謙知道我不是因為拿到DVD才發現是藍光
而是在買之前就已經標注而我還照買,他應該也會三條線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