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晚跟大學朋友約了21:30在士林捷運站一起吃"晚餐"
結果因故我整整遲到了30分鐘.......XD

我到達在加上走到「辣霸子」的時候,大概也已經22:30了........==
真是.......

等到大家吃飽喝足(都吃撐了)~
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問題!

深夜一點半~
怎麼回家???

我只騎了一台.........淑女車(另有原因,不再轉述)

小獨住龜山、櫻野住三重!!!

解決的方案就是........
櫻野搭小黃,我跟小獨回板橋換車

運氣還算好~
以前的舊車居然出現在我家地下停車場......
(HN-8643 好久不見啦!看來你過得不錯喔!!!)

而我上樓拿外套,卻變成拿車鑰匙下樓~~~~
YA
天冷的時候有車可以開~~~

這樣搞一搞!
回到家也臨晨三點多了........

睏............Z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