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應該各診所都已經可以開始施打~
當然~
部隊也是......

話說!
疫苗剛進來的時候~
有分配各單位何時可以施打!

第二天剛好碰到醫官~
醫官:「學長!最近新進了流感疫苗,你知道ㄇ?」
我:「知道阿」
醫官:「那學長要不要打」
我:「你們打過了嗎?」
醫官:「是阿!」
我:「好阿」

當天中午,我就跑去醫務所接種了~
醫官:「學長~OK了」
我:「嗯~謝啦」
醫官:「學長你是本群第一個施打的喔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XD」
醫官:「這個疫苗的抵抗率高達8成,就算直接跟H1N1患者接觸都沒問題啦」



OS:這不是重點吧................=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