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天關在值日室裡............
其實也還好!
很忙~
但.....撐得住!

今天~
學長說!
找個排長頂一下!
晚上去吃飯~

想說:好ㄚ!花不了什麼時間!

結果...
原來沒這麼簡單~

大圓桌上......
指揮官、副指揮官、處長、參謀主任、3個科的科長、三的營的營長、副參謀長.................
一桌子的梅花.............XD

我.................==

營長看到我:「周翔!你也在這裡阿?」

我...........(我哪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!!!)








這種大佬聚餐場合別再算我ㄧ份了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