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23
本來今天是預約要去復興鄉大漢橋高空彈跳的大日子!
(虧我還在前一晚早早就寢......)

一大早7:30
先去土城接雅雅
出發沒多久,一封震撼人心的簡訊出現了...XD
因山區下雨,今日彈跳活動取消........

心裡一整個○○XX

這下尷尬了!
怎麼辦呢..........

如何跟身旁一早被我挖起來的美女交代......==

ME:ㄜ.....
ME:有一個不好的消息~
雅:彈跳取消了嗎!?
(您真料事如神)
ME:是啊!
ME:既然都出來了,我們出去玩一玩吧!
雅:好啊!
(呼~好險......似乎撿回一條命了)
ME:有沒有特別想去哪呢?
雅:嗯~高雄!
(ㄜ...看來我還沒度過危險期)
ME:.........



後來決定的地方~當然就是我的老巢.........宜蘭!!!



這趟臨時的宜蘭半日遊!
也因為天候的問題,沒玩到什麼~

唯一有點貢獻的......卜肉、廟口乾麵、包心粉圓
還有一支上上籤
(太上老君保佑~)




下次我會準備好備用計畫的~~~~~~~~~~~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