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應該出現在阿里山的~~~

但是!

昨晚...........
我:「我明天要去阿里山」
母:「最近一直在下雨,山上很危險,不要去!」
我:「沒差啦,不會怎樣」
母:「什麼不會怎樣,你沒看這麼多大陸客現在還睡在海裡!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XD」

我想~再堅持下去,我也會被丟下太平洋海溝............

所以~
我上網查了天氣比較好的地方後..........
我去了西子灣看夕陽!!!

也好~
上次的海港城之旅,都沒有好好的看看西子灣!
就當是補課吧~^^
(結果回來又被罵了..................)

我咧~住金典酒店也要吵
當天來回也要念..........是怎樣!!!







西子灣!
現在因為在施工~
加上對岸來的人"超多"
所以交通有點打結.............

以前可以好好的坐在英國領事館,點杯飲料,慢慢欣賞
現在~
我坐著看海港都覺得~人聲鼎沸~吵阿!!!

唉~接駁車只要$12
我卻還花了$80搭小黃


也有一種感覺!
好像是在日月潭
大陸客多的地方,法輪功就會出現!
放照片、播廣播.................

真是可惜了良辰美景!!!


以後阿................
還真的要在平日才能去著名的旅遊景點了!!!

(那阿里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