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了3年!
終究還是達成了~~~~~

上次到阿里山!
是幼稚園大班的時候..............
印象都還在神木還沒倒的時候!!!

12/3  AM6:30
剛從營區門口出來,搭上國光號
回到家,八點多!
開始整理行李

匆促阿~
畢竟是臨時決定的.........

民宿都是前一天晚上訂的...

結果!
家中兩老知道我要"單獨"去"渡假"
就很自發性的收時行李,跟我一起走啦...........

(我還臨時打電話跟民宿換3人房..........還好仍有房間!!!)

從板橋到嘉義的隙頂(民宿所在)
將近要5個小時

說真的~
好險有人可以換手開車,不然可能一到就得要躺在民宿裡了!

我們先CHICK IN後
就直接前往奮起湖了
(因為已經快下午3點了...........很餓!)

幸好是星期五的下午來,奮起湖老街人煙稀少
不然這麼窄的巷道,應該會比假日的九份還要恐怖...........

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奮起湖便當啦


老店跟7-11合作
雖然說裡面的菜色到任何一家7-11都可以吃的到~
不過............這裡的正統便當好吃多了
(廢話...微波食物怎麼比阿)

除了這一家,民宿老闆還介紹另一家"阿良"便當


不過............個人覺得
還是奮起湖好吃~~~~~~~~

吃飽了、逛完了
當然要先回去放個行哩,喝喝下午茶之類的...
所以~
我們回到了"四季星空"




也許~
有些人看到會覺得面熟!

是啊!
「這裡發現愛」周渝民、陳妍希就是來這裡取景的~
(附帶一提,我訂的房間......"時間之河"視劇中周渝民住的喔~^^)

這間民宿不論是大廳、外面的VIEW都很棒!
坐在庭園吃著提供的餐點、午茶
就是一個愜意~~~~~~~~

民宿不在阿里山上方,也不是在公路旁
而是在阿里山公路55.5K旁邊的小巷子蜿蜒而上
路很小、坡很陡

也正是因為如此
這裡不會有大批的遊客跑來跑去
沒有車子呼嘯而過
可以好好的享受寧靜、美景







第二天清晨
從民宿走出
由於民宿在東~
所以............

我們不用三更半夜衝上祝山
日出美景
盡在眼簾................





這裡是個度假的好地方
來到嘉義
其實也不用到處跑來跑去~

優閒就好~~~

雖然~
在用完早餐後

我還是開車跑去阿里山........
(不去可惜阿)




因為時間關係
所以~~~~
我沒搭小火車
(兩位家長還被我丟在民宿)

不過...........
也不虛此行了!!!

(民宿到到奮起湖約40分鐘,到阿里山收費處約1個小時)



某些朋友們~
也許!
你們會收到來自阿里山的問候喔~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