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亞東醫院旁開了一家牛排店~
幾乎一直是高朋滿座!
適逢寒流,抽號碼牌在外乾等是很難過的...

所以有幾次我都過門而不入(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)
就好像三芝的"邊界驛站"一般.........
(現在電話預約已經排到三月了,所以要吃還是要到現場等...)


我吃牛排的習慣是菲力7分熟
(在"T"牛排館才會吃到五分~)

通常吃8盎司就差不多了~

厚切牛排跟邊界驛站一樣,有出道40盎司的~
當然,我不會馬上就自尋死路~~~

第一次,我點了20盎司沙朗~




七分熟的沙朗也還算嫩
不會老硬,也不會滲血~

本來以為20盎司已經超出我平常的界限~
吃完後,覺得~~~~~我還行!

所以又補上6片大蒜麵包+4碗濃湯+2球冰淇淋
這樣大約等於九分飽~~~~~~~

嗯!
看著英雄榜上突破40盎司的數百名高手照片,說不定哪天我也有機會榜上有名
(80盎司的英雄榜上目前沒人!)








第二次!
我加碼到30盎司.............



這次感覺就沒像上次這麼好了~
也是點七分熟
但總感覺有些部分沒那麼嫩.........
似乎已經有點老~
不知是肉的問題還是烹調技巧的問題......

不過30盎司是真的頗多~
這一餐我只能多吃2片土司跟一碗濃湯以及2球冰淇淋~~~~~~~~~~~

吃到10分飽!
不過~多西吃到10分就不太算是享受了...
會不太舒服........

看來要挑戰40盎司,我還是太嫩!


唉~
去夜市可以連殺5攤的我~
居然過不了這一關!!!
大胃王的寶座不保...................XD





後來想想
這次用餐前我在家喝了一鍋將近涮涮鍋大小的玉米濃湯
這會不會也間接的影響了我的戰力阿.....................??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