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東廠錦衣衛相聲裡的一句「歲月不饒人」

23歲~~~23年過去了
我還是庸庸碌碌的當個大二生

也許~是年紀愈來愈大
生日已不會有太過熱鬧歡愉的感覺~
也許~是找了太久不見的好朋友
大家有了距離
這個生日,似乎還不比每週六的聚會~~~
如果不是UNO
我想......現場早就冷掉了吧...

昭錡跟我陸軍
長謙空軍
冠傑海艦
我們幾兄弟把國家的陸、海、空都包辦了~

還記得我昨天許的前兩個願~
本是開玩笑的
但我想起,我是話一既出,絕不收回的
所以,我不能重新許願
只好向下一位壽星借願望幫你們擋掉啦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