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7:35分了~
熬到現在沒睡,又要在8點趕赴士林,
說實在的...MY GOD

我以為會遲到很久,沒想到8:06分就到達了!
還好~

不過~
我朋友聽說我昨晚沒睡,而現在又開車載他上陽明山,顯的有點不安...
這次從行義路上山,
到馬槽休息了一會兒
就前往金山
吃吃喝喝~~~

然後......
去遂了他的心願~
此時!我的精神意志力已經繃到了極限,
只好讓他開車啦~

果然~
上車不久,我立刻進入了夢鄉
一直到了淡水我才甦醒......

在士林送走朋友之後,車子再度由我接手~
他知道我的狀況不頂好,
特別囑咐我當心~

4:10
在文化路與雙十路的紅綠燈口(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附近)
我紅燈停車。
"碰"的一聲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左後方,
卡入了310公車的右後胎範圍..........

我靠~
靠~

我知道~
完蛋了...

為了避免阻礙交通,我們靠路邊停車解決
家人不在,我只好CALL叔叔啦

忽然!暴雨大作~
真是~人倒楣,喝口水都塞牙縫...
全身溼透~
雨超大,車子內溼氣好重~~~根本沒有目視範圍

和解書、修理清單......
搞到6點多才到家..........
我今天招誰惹誰了????????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