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因為某人提出要去看海尋找靈感,而我一來想說訓車,二來也想看看海~

好啦!
從中午12點出發~

先到"黑店"享用午餐~
一路從淡水向北海岸!

偶爾這樣慢慢的騎載海岸邊~
吹著海風,飄著細雨.........
沒有太陽,不會曬成人乾!
些微小雨,甚至不用穿雨衣~!

第一站先到白沙灣駐足!
我雖然穿著短褲,但是今天並沒有踏水的打算,所以只在樓梯處觀看!
畢竟~
某人是來尋找靈感,我只是來探索回憶~~~~~~~
當年夜晚大家躺在沙子上看星空的回憶、白天在遊客服務中心旁吹海風的回憶........

回憶...
好的事才會需要去回憶~
景物的變遷快的可以跟上人事的腳步!

景物不在,人事已非~~~~~!
物換星移總是會讓記憶模糊.......

接下來的停靠站是石門洞~
石門洞這裡讓我覺得很熱!
可是這裡也是下著綿綿細雨...
浪潮不斷的拍打在岩岸,激起洶湧的水花......

我當時想到任賢齊的「傷心太平洋」:一波還未平息,一波又來侵襲.......
看著大海,自己在那裡哼著"深海"...........等歌

沙岸、岩岸都看過了~
也不知道芳竹到底找到了什麼靈感沒有...........

後來又去了沙硃灣,回程也順道去了淺水灣
後還又倒回去吃"陳家割包".......

最後我們回到淡水市區買了葉之家臭豆腐~
才踏上歸途.......

我回到家8點
這次外出"巡海"整整8小時!
訓車150公里!!!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X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