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一點暑修,那時還是豔陽焦炙~
頂著大太陽爬奪命樓梯,那像是魔鬼訓練!
當然在這種情況下,安全帽就直接給他隨便掛在車外,傘也擺在車廂內.....

但是~
到了下午快三點.....
強大的雷雨急洩而下~

我再圖書館睡了一覺,醒來後出去一看....
心涼了......XD

學校像土石流一樣.......
滾滾黃水從樓梯沖下~
稍微有凹陷的地方都積滿了水.....
連掃地的阿姨都說:這麼多年了!還沒看過這種怪事~

不過此時也別無他法~
如果現在下去救安全帽,只是白白犧牲我........

到了四點半
雨停了~
天空再度露出署光!

我到山下去看車~
嗯~車子洗的很乾淨.....
安全帽..........不!是水瓢~

戴起來感覺噁到不行.....
濕濕的棉絮還在低水,極度難過~

我打車子騎到校門口,順便把車子擦乾!
一位八大的記者跟攝影師靠過來,問我是不是銘傳的學生!
我回答:是阿
記者:那你有看到剛才的大雨ㄇ?
我:有
記者:那可以請妳幫忙做個訪問好嗎?
我:.........
攝影師:沒問題的,她問什麼你回答就好了!
我:喔!
記者:那你寄續假裝擦車,我們會把畫面轉過來~
(==..........我是真的在擦車阿!!!)

於是就陪這兩位裝傻了一下........
他們訪問結束,我當然繼續清理我的愛駒!

唉~
昨天只是看天灰灰的就衝下山來拿走雨傘跟安全帽
結果半滴雨都沒下!

今天.........
安全帽徹底陣亡~~~~~~~

諸葛亮云:「不觀天象者,不能為將」
說的好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<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