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戰從板橋打到瑞芳去,似乎是有點太扯~
不過......
放假嘛~~~~~~~~~~~~^^

話說由於這次是新場地,老板都不認識路~
我跟書楷就更不用說啦!
大家小心翼翼的"跟車"

北二高、中山高、快速道路~
一路是沒有跟丟啦~

只是~
到了瑞芳,由於要停車會合並等待"當地人"帶路!
所以大家在快速道路下來的中山路停車等待~

等著等著..............
我跟書楷都睡著了...............XD

一醒來~!
我咧~車呢!!!

四周空蕩蕩............==

眼看這次就要變成瑞芳一日遊了!
我就順著這條路直直走!
想不到~
才開沒五分鐘,就看到我們的車隊~~~~~~~~~~~~~~~~^^

真神啊!
莫名其妙的被我"矇"到戰場!


在這個沒有人打過的戰場~很公平!
沒有熟門熟路的人~
各憑本事!!!

4場~
第一場:陣亡,戰績3人
第二場:陣亡
第三場:存活,戰績2人
第四場:存活,戰績2人

還不錯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