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就是大家橋了很久的新竹之旅!
一天的旅遊行程,大家從畢業前就已經開始醞釀~
結果一直到八月底才有機會實行.........

這次的旅遊,大家要在新竹火車站集合~
由於我難以估計要期多久才可以騎到定點,所以我早上七點就出門了...
偏偏~我前一晚居然是臨晨兩點半才睡覺...

騎車將近凜個半小時才到達集合點~
然後又騎去內灣~~~~
整個就是精神恍惚.......XD

內灣現在的狀況,跟以前沒什麼不同~
只是火車站目前不能使用,白日的內灣,似乎不比當年夜晚的熱鬧~

我在這次內灣可說是囧大.....
射擊九宮格我沒打出好成績~
投球九宮格最高只有3格~
投籃機更是一蹋糊塗..........!

在以上的項目中,我就消耗了$260 ==

另外囧的是.........
我居然沒帶足夠的$$

當我在內灣耗掉以上的遊樂,在搭車上薰衣草花園,我身上已經幾乎山窮水盡~~~~
(其實要不是娥開始幫我出了加油錢,那我早就 K.O)

薰衣草花園風景是還可以,可是裡面那家僅有的餐廳實在是貴到爆~
人也多到爆......
一入園就不需直奔餐廳劃位,然後再等待一小時才有機會入座...

所以~
客人劃位之後,就會在園區內閒晃等帶食物供給.......

好死不死~
我們在等待糧食的時候,居然下雨了!!!

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阿......

更厲害的是....
當快要輪到我們的號碼,我們回餐廳拿點菜單一看.......!!!
驚人的價格真令人傻眼.......

唉~
我身上卻只剩下鈔票$100

大家決定回內灣用餐~
這一奔波,我們幾乎是下午三點左右才能享用午餐.........
(我們去內灣老街對面的餐廳,名字叫做「流川風」,兩旁還有餐廳叫做「三井壽」、「櫻木花道」)

其實若不是小獨慷慨解囊,我恐怕只能買個香腸解決了.........

離開內灣,我們在去城隍廟商圈走走~
由於大家午餐吃的太晚,到了攤販如林的地方卻沒有多大食慾.......

這次的旅遊,我的車子衝到了幾乎完成訓車的770KM,相信再兩天就可以訓車完畢~~~~

不過這次的一再出包,還真對不住大家啦!
自己都想不到我出遊也會有此下場阿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