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沒去羅東了!
其實宜蘭一帶也差不多被我們給踏爛....

這次隨便去個兩天一夜,大概也打算當是去吃吃東西而已~
再加上我週六中午有飯局~

所以~
我們下午將近兩點才出發前往宜蘭.....

為了讓這趟旅程有點新鮮感~
我決定先到一個連我自己都沒有去過的點-------「桃源谷」

這裡大約是在福隆附近!
我們從石碇下交流道,在尚未出福隆加油站的地點進入~
由於這個景點是我在出發前才通知長謙,所以芳竹並不知曉!
她也很率性的沒帶任何換洗衣物......

從入口進入要開車約10公里!
到達後還要走大約1km的山路~

在行進的這一路上,幾乎都是芳竹的報怨...
一下說看一眼5點一定要離開、又說以後不必再來........

不過到了終點~
山上一片草原,頂端一側可鳥覽太平洋與龜山島,另一側可看群峰。
山谷騰騰霧氣由下吹上,陣陣涼風襲來~~~一陣的舒暢!

這裡有陽明山擎天崗的感覺,但又更加壯闊!
若是在此等待旭日東昇,相信又是另一幅美麗的圖像~~~

此時~
芳竹已經改口了......==
「以後可以再來ㄚ」
「下次晚上來,等看日出吧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

接著前往礁溪,打算送長謙的朋友回家(順路,送一程)
下山途中,看到有一對男女路旁招手,我們就停下車來問
(農曆七月還是少做為妙.....)
原來是兩個大學生從大里走路出桃源谷,實在走不動了,所以希望搭便車~
我見他們實在毅力可佳(能夠走到如此地步......實在可敬)
就擠一擠啦!
最後是在福隆火車站放他們下車。

晚上8點,我們終於回到進入羅東夜市~~~
(用了五個多小時到達,也真是難得了.......)

晚餐雖然沒像以往大吃大喝,不過由於吃錯了一家....拉麵店
味道實在是有夠不怎麼樣的......
(想說沒去過,就隨便吃點啦!)
結論是........再也不會去這家了!!!
噁~~~~~~~~



星期日!
天氣晴朗!
早餐大快朵頤廟口乾麵後,前往今天唯一的目的地-------------新寮瀑布

由於我大腦某個螺絲鬆脫,加上時光久遠~
所以我一時忘了怎麼走......
所以白白消耗了一些油料.........><

現在的新寮瀑布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新景點
遊客數量頗多~~~~~~~~

我們這次是到瀑布源頭駐足!
(負離子多嘛~)

雖然天候炎熱,但是在瀑布下的溪水,還是沁涼透心~
(冷阿.......)

我是很勇的整個人直接撲下水啦!
長謙一開始也不太願意弄濕衣服,不過後來也還是下水了~
致於芳竹........

本來是打算將她丟下水......
但本部受到敵方激烈的頑強抵抗......
又遭受九陰白骨爪的攻擊,所以.......
還是算了!
(身上的爪痕實在是.........)


回程時還在雪隧小塞了一段~
宜蘭的天氣超好,想不到今天越接近台北.....暴雨!!!

還好~
該玩的都結束了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