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挺不賴的!
我居然被風雨拍打窗戶的聲音吵醒~
氣象報告說今天一整天都會這樣!
也好!在家裡好好的把該做的事都完成吧~


每次到了假日,生活步調全亂了套...
臨晨3點睡,中午12點起.....
唉~!
不知道平時的訓練是否會一下子毀於假日~?



我那位可愛的嫂子還真鮮ㄋㄟ~
妳不能冤枉我啦!!!
本人最重誠信ㄝ~~~
你們自己不找我還倒打一把的喔!
居然怪我違約...><

我的賭運似乎...
但是我的賭品很高的啦!
欠債絕不逃避^^
我還對誰有虧欠呢...?
小招:一個蛋捲冰淇淋
嫂子:"晚上"讓妳打1分鐘
沒記錯吧!

賭賽又開始~
賭的卻是很不確定因素的長謙......
我自認這次我有7成的勝算~
來吧!
我迎接這次的豪賭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