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......酸痛!
眼睛......紅腫!
只差沒發燒了~~~><


我以為已經壓下來了.......想不到只是風雨前的寧靜
發燒是遲早了!!!希望能拖到星期五以後啦...~~~


我不太有欣賞藝術的眼光,
妳問我詩詞吟唱表現如何!
我只能給一句"不予置評"了...

開幕前!後檯乒拎乓啷的聲響、椅子摩擦地面的尖銳聲
傳遍會場......==
大後方先行開戰是吧???

還在想...是哪一個沒經驗的班級,都已經請開幕了,還在手忙腳亂~~
第二次請開幕(司儀都尷尬起來....),還是不開!
只有乾冰不斷從幕後冒出~~~(後台是不是失火啦???)

開幕了!!!
我咧~還真的是芳竹的班ㄝ

想不到這種狀況妳們還能得獎阿

我頭好暈喔~
重感冒還來給妳捧場,夠義氣了吧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