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面從下午開始就吵個不停~~~
我咧~
縣政府的人"起肖"了喔???
有完沒完阿!

切~
原來是金鐘獎星光大道阿!!!
本來是準備去吃飯的,結果大家都擠過去看了。
林志玲、張菲、賀軍翔(就看到這幾個了...)
身手雖好(爬到鷹架上,差點沒閃到腰...),但是沒戴眼鏡還是看不清楚
算了吧!
我是出來吃飯的......

東森電視台的人還真客氣,看我走過來,居然免費送我便當跟飲料~
不拿白不拿啦!
(我對東森本來就挺有好感的~~~現在更有好感了)

不過!今天是我老媽的生日,也是我爸媽結婚25週年紀念日,已經訂好大餐了,這樣拿個便當進餐廳好奇怪喔...!

算啦~管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