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爸媽了一個新床墊~
打算讓我爸在星期二帶到羅東去,不過我媽說這幾天先讓我試用~

我妹回來,發現了此事!
於是對我"暫時"的床愛不釋手...
還要求今晚睡我房間~

哼~
臥褟之側,豈容他人酣睡!
當下拒絕~

直到深夜兩點,此女仍在我房間裡講電話,不肯離去!
最後只好採取強烈手段驅離,立刻在門口發生拉扯拉鋸戰~

後來房門成功鎖上,但我的衣服也因為被拉住而夾在門縫~
只好使出金蟬脫殼,讓衣服繼續夾著,自己回床上睡覺~

過了5分鐘左右~
這女人居然翻出房間鑰匙!
幸好我聽到腳步聲發覺不對...
先行頂在門口!!!

就這樣~
再度隔門爆發推擠拉鋸...
我妹終於不敵而暫時撤退~
(不過揚言隨時再來...)

天色已晚~
為免後顧之憂,決定花點力氣...

我利用皮帶、蟠龍棍、椅子、柳葉刀以及掛鉤~
坐了一個臨時的陷阱,只要一推開門,棍子就會側頭打下,而刀柄將會撞擊們把示警,並產生嚇阻作用~
於是我索幸連門都不鎖了........

一夜平安!
她沒有再來.......

BUT~
今早第一個開門的........
是我老媽~

今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,也是我媽的生日........
生日快樂~~~
禮物是..........當頭棒喝!!!

(為什麼不敲門就開門呢...........天意!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