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應用文的時候,好巧不巧~~~盧老師居然會點到我的名字!
「周翔」......

厲害的來了~
「你要不要取個字或號阿?」
「不然人家寫信給你會很麻煩!」

(唉~拜託!現在有幾個人會用標準應用文書信格式來寫信阿......)
看來老師依然沉醉在書信應用文上。

「『壯飛』不錯ㄚ,可以考慮看看!」
「那是清末六君子之ㄧ的號~」
(我知道阿,譚嗣同字復生,又字佛生,號壯飛嘛......)

(不過!譚嗣同死的多慘阿......就算要我要當君子也不是這樣吧 ><)

「那~『逸飛』也可以考慮看看!!!」
(逸飛~~~= = 乍看之下是還可以,不過!我一想到我的偶像之ㄧ「劉亦菲」就......音太近了啦~)




經過反覆思量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吧!就「玄飛」吧~

正式宣佈:

自中華民國94年11月25日
本人 周 翔 號「玄飛」


聽說「字」不可以亂取,有個「號」就好了
(反正真的會用的人恐怕也......說不定我自己哪一天也忘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