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五專同學約了一起午餐~
她家住在觀音所以我們約在中壢。
由於怕找不到停車位,所以我很勇的騎著我的黑神駒前往赴約~

真的很久沒見了!
這餐吃了一個多小時。
互相告別後,我卻找不到我的黑神駒~~~XD

於是我拿出行照~
對著車牌號碼看.....地面~

找到了........她的遺跡==



@#$%!##@##$*
這時~
心裡只有一堆的E04

今天天氣很好,但是風卻不小~
偏偏...
我下車時,把外套.........
(欲哭無淚)

打電話給住在中壢的堂姐~
「嗯~我十幾二十分後到」

不知道是否時差沒調過來~
我吹了一個小時的風才等到人.........

中壢的拖吊場離中原大學有夠遠~
穿著短袖吹風........真過癮!!!

更過癮的是.....
到了拖吊場,看到的卻是更改地點的告示牌............
囧...........
囧...........
囧...........


折騰了一個多小時~
我終於和黑神駒重逢~




我恨拖車............


後記~
後來堂姐帶我去吃晚餐!
地點........
「黑神駒被拖走的附近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