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已經過了一週了~

今天終於又再度跑到士林minisalon去理髮!
不過!漲價了...
貴喔...
500ㄝ...(上次去的時候才350)

真是會讓我泣血!!!
我這種頭髮不多的,打薄也要這麼貴......
(造型師還記得我,倒是令我安慰啦)

神職人員阿伯居然剛好在我理髮結束後趕到(真神阿!!!)
難得可以跟這位老友聚聚~
今天把阿伯的G19彈匣掉到地上......真是不好意思
(耳朵真靈!在樓下一聽就知道自己的槍有難......)

在一星期就過年了~
這段時間真無聊阿~!!!
霍元甲......快上映吧!
我等好久啦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