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的年紀小 可是我的功夫高 少林武功跆拳道 樣樣有一套 誰要是敢過來過過招 就能 知道

好小子好小子年紀小 路見不平來拔刀 小偷或是壞強盜 一個也逃不了 追追彈 碰碰跳 遇我 那逃

好小子好小子他們把我叫 年紀小小呀我的志氣高 只要有誰呀被壞人欺負了 好小子就拿他開刀

他們都叫我小子好 大大啦心發毛 就算見面如條條 不讓他們法外逍遙
東南西北我走一遭 去除 強褓





今天看到「好小子」~
忽然有所感~

阿國 小虎 小胖
顏正國 左孝虎 陳崇榮
好久沒看過他們了~

(不知道顏正國的死刑執行了沒有......唉 )

小時候我最崇拜的就是你了......
煙毒槍械綁架勒索...
何必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