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2/10星期五,我從南投回到了自己的老巢。
駝著疲累的身軀,一進房間,驚見又一張罰單擺在我的床上.......==
真是一個好禮物阿 ><

洗完了澡,還是堅持著要先擷取、上傳照片!
不過撐到兩點,已經有點頭痛了,只好把電腦開著繼續上傳,接著我就不醒人事!!!

星期六中午:
睜開眼睛的時候,發現身體的每一處骨骼、肌肉並不接受大腦的指令,陣陣的痛楚襲來...
我知道自己大事不妙了,跌跌撞撞的走道浴室刷牙洗臉,吃完早餐後,再度回到床上~
這是即將發高燒的徵兆...

雖然知道這種旅遊回來必定會傷元氣,但是完全沒料到會如此嚴重~!
開啟電腦,整個人立刻開始昏沉、頭痛,
為了把出遊的網誌打完,花了近3個小時,中途小睡了2次~

接下來!整天就躺在床上,人蔘、風克營養藥品......能吃多少吃多少,一定要在晚上九點以前恢復能走動的體力,不想讓長謙看出我即將踏入棺財的狀況~

躺在床上到晚上九點半,全身痠痛的不得了,根本就無法睡著!
時間到了,該去找老朋友泡茶,用吹風機先暖暖手腳,穿好衣服,像烏龜一樣的離開家門。
已經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像正常人類,不過仍然難以瞞過眼睛犀利的高手...
這小子見到我立刻就說:你元氣大傷ㄏㄡ~

(不過至少他只看出我元氣大傷,還不知道其實我快死了...)

我們看完我猜,繼續聊南投旅遊的點滴,然後向他要了一顆安眠藥(沒辦法!不然以這種酸痛跟喝了一堆茶,跟本別想睡了),再度向烏龜一樣的陀回家...


明天就開學了,後天就是情人節!
到了現在體力終於恢復一點了~
拜託...千萬不要復發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