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以前,我身邊只有陳長謙、曾冠傑、周書楷、陳昭錡~
4位好兄弟~!
除了他們,就是跟我家有關係的親戚。

上大學前,認識了小招、芳竹!

大學後,多認識了幾位。

重點呢!
世界為何小???

大二時,跟我同班的轉學生黃淳鈺與我頗要好。
後來發現~~~淳鈺的堂妹是小招在澎湖的好朋友!!! (驚嚇度60%)
(淳鈺的堂妹、小招的好朋友不幸於我大二下學期車禍往生,實為可悲)

大二時,跟我同是轉學生的劉怡伶是我在銘傳最要好的朋友。
暑假後,她成為錡嫂!!! (驚嚇度70%)

之前!在"感懷"篇中留言的徐珮綺小姐說她以前班上也有位曾冠傑~
我問:「妳以前在智理讀哪一科」 答:「國貿」 我:......==
今天經過兩人應證.......居然是同一個人啦!!! (驚嚇度90%)

這是怎樣???
三萬六千平方公里這麼小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